•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全民小镇》游戏特色

日期:2014-03-01 13:52:54

1、小清新的画面表现

温暖清新的建筑风格,如诗如画的小镇背景,精致生动的角色造型。让赏心悦目的画面掳获你的心吧。

 

温暖清新的建筑风格

如诗如画的小镇背景

精致生动的角色造型1

精致生动的角色造型2

 

 

2、        个性化的小镇建设

围绕着建设小镇的游戏主题,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生产建筑、景观建筑;高度自由摆放建筑之余,还可更换小镇背景。

欧陆风情、东方神秘、童话世界、秘密花园、摩登城市、水晶宫殿……打造极具个性化的小镇,筑建起你梦想中的时尚魅力之都。

 

个性化的小镇建设

 

 3、亲如一家的小镇居民

没有经营小镇的经验?没关系,亲如一家的小镇居民们会全力帮助你。

萝莉表妹、少年书记官、波霸奶牛饲养员……众多个性npc为你齐聚小镇。发挥你的才智与魅力,让大家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吧!

 

4、无门槛的游戏设定

操作简便,规则简单,没有上手门槛。手指点一点,小白也能轻松玩起来!

 

5、活跃的好友互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QQ好友、微信好友曾经的陌生人、暗恋的人……统统都可以成为游戏好友!

好友互访、互相帮助生产、抢车位等互动,都可以使小镇的产能大幅增加。快通过游戏留言、发送平台分享信息告诉朋友们这个大喜讯吧~

活跃的好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