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全民小镇适龄提示

日期:2021-09-22 10:27:49

提示说明: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简单的模拟经营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2)本游戏基于架空的背景和世界观,玩家在建设小镇同时帮助村民完成一些小任务。游戏画面为2D卡通风格,角色设计可爱,场景色彩鲜明,配乐轻快活泼。游戏中无竞技与对抗内容,主要玩法为小镇经营,玩家需要通过规划建筑、种植农作物和生产商品等方式建设自己理想中的小镇家园。游戏中有基于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法律法规。


  3)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4)游戏玩法简单轻松,内容丰富多样,能够引导玩家积极情绪,带来很好的休闲放松价值。游戏中有丰富的社交系统,玩家可以互相帮助进行种植和生产,也可以互相交流或在留言板上留言。与好友互动获得的爱心可以用来改装自己的小镇,能够引导玩家进行积极和谐的社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