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关于“官邸与停机坪皮肤绿化度调整“公告说明

日期:2021-01-18 14:37:38

亲爱的镇长大人:


  有镇长大人反馈原"官邸"皮肤的数值与价值不符,经过核实后我们将于12月22日停维护更新后,对官邸与停机坪皮肤数值进行重新调整。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我们发现调整后官邸皮肤和原停机坪皮肤绿化度让原有绿化建筑和奇迹的功能完全失去,让小镇的玩法和追求趋于单一,与游戏原设定玩法有冲突。经过我们慎重考虑后决定将重新调整“官邸与停机坪皮肤”绿化度,保留已调整的繁荣度,本次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处理时间:2021年1月26日


  二、调整方案:


  ①官邸皮肤绿化调整回原来的数值,于2020年12月22日调整:通过镇长声望兑换官邸繁荣度18W+绿化度5W、通过限时航海兑换/VIP10/充送官邸繁荣度38W+绿化度10W繁荣度保留


  ②停机坪皮肤绿化调整为5000绿,于2020年12月22日调整:停机评繁荣度原25W->30W(调高)、原45W->55W(调高)繁荣度保留


  三、补偿方案:全服188钻+砸蛋锤*28


  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变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


  《全民小镇》运营团队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