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关于值特惠BUG声明公告

日期:2019-03-20 18:17:05

  声明公告


  近期,全民小镇发生了一起事故,因“消费/充值特惠”的活动出现漏洞,导致玩家可反复领取海神B,此事件已在第一时间处理完毕。但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对其处理结果持怀疑态度或不满,并在各大社交平台对其运营人员进行人身攻击、抹黑与造谣等行为,对全民小镇运营团队、运营人员及公众造成误导,严重侵犯了全民小镇运营团队的相关利益。


  本运营团队在此郑重声明:


  一、本次对涉事的人员名单已经进行反复核查,并第一时间处理。


  二、有部分玩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传播不实言论,如:本次对涉事人员进行私下补偿等言论,纯属抹黑与造谣,本运营团队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如对于本次处理结果持怀疑态度或不满,可到“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进行投诉反馈,由心悦部门介入核查。


  四、本运营团队已向相关部门报备此次事件,同时也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在此希望各位玩家请勿轻信造谣!


  特此声明!


  《全民小镇》运营团队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