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关于“高级4周年蛋糕工坊”消失补偿公告

日期:2018-04-09 17:46:20

亲爱的镇长大人们:


  4月3日12:30-18:00由于网络波动造成服务器不稳有部分玩家通过限时商店购买的“高级4周年蛋糕工坊”消失的情况,此BUG于4月3日13:00暂时停机维护后修复。因此对各位造成影响的镇长大人感到相当抱歉!


  而对于本次BUG的后续处理补偿:


  凡曾经在4月3日12:30-20:00期间通过限时商店购买的“高级4周年蛋糕工坊”镇长大人,我们将统一再补发“高级4周年蛋糕工坊*2、4周年小蛋糕*224、钻石*188”作为补偿,该奖励会在1-2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若1-2天仍未收到补偿,请长镇长大人可前往小镇论坛(//bbs.g.qq.com/forum-12379-1.html)反馈,我们已安排专员及时收集并核实信息,进行补偿发放。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变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


  全民小镇项目组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