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8月29日停机维护公告

日期:2017-08-28 19:53:48

亲爱的镇长大人:


  我们将于8月29日10:00~15:00(根据维护进度有可能提前或延迟),对游戏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暂时离开一小会儿,是为了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停机维护结束后可通过福利任务领取188钻石、28砸蛋锤,福利满满哟~


  优化内容:


  1.修复车位皮肤消失问,受影响的镇长大人在停机维护后登陆游戏即可通过邮件领取!

  如未领取到可到“【全民小镇】>>>8月BUG&建议反馈贴”反馈问题,经核实后进行补偿。该补偿会在提出反馈后2-3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链接://bbs.g.qq.com/thread-6603667954426304-1-1-0-0.html


  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