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用户数据修复补发钻石公告

日期:2017-08-16 14:53:25

亲爱的镇长大人:


  由于8月15日运营版更新后,出现“航海兑换数量错误的BUG”,我们已经临时停机维护并紧急修复了该BUG,并且对被该BUG影响的玩家数据进行了恢复。由此给镇长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也衷心感谢镇长大人们对小镇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


  充值:在BUG期间(8月15日11:43-12:55)有充值钻石行为的玩家钻石数量不受影响,而充值额度我们将会在3-5个工作完成补偿。

  消耗:在BUG期间(8月15日11:43-12:55)有消耗钻石行为的玩家将全额返消耗钻石,我们已在8月16日15:30已完成补发,请到邮箱查询。


  若在1-2工作日内容未收取钻石补偿邮请到“论坛--》BUG反馈区--》【收集贴】用户数据修复钻石恢复问题收集贴”反馈,经核实后补偿对钻石补偿。该补偿会在提出反馈后5-6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bbs.g.qq.com/thread-6698091411308992-1-1-0-0.html


  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