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关于“新飞机航道建设基金任务”BUG公告

日期:2017-08-02 15:40:15

亲爱的镇长大人们:


  由于8月1日运营版更新后,“新飞机航道建设基金任务”出现无法领取、领取倒扣金币或者领取金额不对情况,因此对各位造成影响的镇长大人感到相当抱歉。目前“新飞机航道建设基金任务”任务BUG已修复完毕,请镇长大人安心领取。


  特别说明:小镇金币上限为"9999万"如有镇长大人在领取“新飞机航道建设基金任务”遇到转圈圈情况请,说明已达到金币上限无法领取,请消耗适量的金数量后再领取任务金币。


  而对于本次BUG的后续处理,有以下3点补偿:


  1、受影响的玩家:即8月1日前开启飞机环游世界的镇长大人,我们将给予1000万的金币作为补偿,该奖励会在1-2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2、领取后金币减少:在任务修复前已领取金币但被扣除的镇长大人,我们会根据服务器数据筛选并核实将被扣除的金币全额返还并且补偿对应的任务金额。该补偿会在1-2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3、领取金额不对:在任务修复前已领取金币但数额不对的镇长大人,请到“论坛--》BUG反馈区--》置顶帖:领取航道返还金币任务,金币出现问题收集贴”反馈,经核实后补偿对应的任务金额。该补偿会在提出反馈后3-5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论坛置顶帖//bbs.g.qq.com/thread-6612363116306880-1-1-0-0.html


  若奖励未能及时发放,各位镇长大人可前往小镇论坛BUG贴中,跟帖反应BUG,并附上自己的任务进度截图,我们已安排专员及时收集并核实信息,进行补偿发放。


  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变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


  全民小镇项目组

  2017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