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7月25日盛夏版本相关问题公告

日期:2017-07-25 20:25:04

亲爱的镇长大人:


暑期盛夏版本已经更新,请进入应用商店更新至最新的2.9.1版本,您可从其他——设置中查看当前的版本号。


本次更新出现以下几个问题,

1.奇迹水晶、Kitty气球、飞屋等显示出现问题,我们正在定位并解决问题,预计将于下周升级客户端解决该问题。

2.新飞机玩法中钻石补货出现扣钻没有补齐货物的问题,请被扣除钻石的玩家登录论坛收集帖中提供资料,我们将补偿钻石。目前我们正在积极修复该问题,点击进入论坛收集帖>>

3.家族补偿的88钻部分玩家未收到的问题,我们正在修复该问题,预计将于21:00左右修复,玩家通过完成一次补偿任务领取补偿奖励。

4.停船携带居民会出现居民出航或者无法携带居民的情况,我们正在定位并解决问题,预计将于下周升级客户端解决该问题。

5.舞台和官邸显示问题,使用老客户端的玩家会出现该问题,请玩家进入应用商店更新至最新的2.9.1,苹果用户可进入苹果商店进行更新,安卓用户可进入应用宝进行更新。


这些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镇长对全民小镇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祝各位亲爱的镇长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