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7月25日停机更新公告

日期:2017-07-24 19:12:56

亲爱的镇长大人:


  我们将于7月25日10:00-15:00(根据维护进度有可能提前或延迟),对游戏进行停机更新维护,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暂时离开一小会儿,是为了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停机更新结束后,将会逐步开启新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更加炫酷,更加酸爽的小镇生活吧!给力从此刻开始,一直不停歇。请各位镇长大人及时更新版本,更新后还能领取188钻石、28砸蛋锤,福利满满哟~~


  更新内容:


  1、更换舞台


  在美的风景也有看透的时候,为了让各位镇长大人时刻在美美哒的舞台上享受舞蹈的乐趣,全新的舞台建筑应运而生,let’sdance!


  2、飞机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是多么让人向往的事呀!现在《全民小镇》邀你一起畅游世界!开启条件等级等于大于65级,拥有3艘SS100船和3艘SS100飞机,地图面积大于40*40。


  停机场只能停放SS100的飞机,将闲置的SS100飞机停放到停机场后,可以开启环游世界之旅。地图上的每个城市点需要飞行环游券才能开启,飞行环游券在航空兑换中使用银币可以兑换。选择城市点后将会装载该点需要的货物前往,同时可以携带两个小镇居民(NPC)。携带了小镇居民的飞机在航行结束之后可以获得官邸建设卡,该卡可用于升级官邸。


  在航行结束前均可填载货物,货物可以自己装填和好友帮助,最多只能有两名好友进行帮助,帮助后根据货物装满程度给予金币、爱心、经验奖励。装载货物自己和好友都能额外获得1张官邸建设卡。


  3、全新官邸


  官邸作为小镇的中心,也将迎来它的升级之路!在本次版本开放的官邸一期中,镇长官邸可以升级至40级,官邸升级后增加小镇繁荣度,官邸20级时升级官邸面积至6*6并且开启换肤功能,官邸二期的其他功能也将于后续陆续开放。


  4、镇长声望商店


  新官邸除了增加新的等级外同时也加入了镇长声望商店(开启条件:开启飞机环游世界)。镇长大人可通过环游世界获得声望值和声望币;声望值可以解锁声望商店等级,声望等级越高兑换奖励越富丰;声望币可以兑换航空涂料、零件及独有的建筑等。


  5、一键出航及收货


  航海一键出航功能优化为一键出航及收货,镇长大人可以点击一键出航/收货按钮即可实现先收货再出航的功能啦~


  盛夏已至,璀璨的夏花绚烂、炽烈、充满浓浓的生机!镇长大人,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建设官邸,嗨一“夏”吧!


  《全民小镇》运营团队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