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小镇5月24日端午节版本停机更新公告

日期:2017-05-23 20:47:00

我们将于5月24日10:00~15:00(根据维护进度有可能提前或延迟),对游戏进行停机更新维护,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暂时离开一小会儿,是为了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停机更新结束后,将会逐步开启新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更加炫酷,更加酸爽的小镇生活吧!给力从此刻开始,一直不停歇。请各位镇长大人及时更新版本,更新后还能领取188钻石、28砸蛋锤,福利满满哟~~


更新内容:

1.车位皮肤

想要多样的车位么?那就千万不可错过车位皮肤了,全新车位皮肤来袭,让你更加酷炫。车位皮肤功能开放等级50级,车位皮肤有绿化度、繁荣度、收益等属性的加成哦。

2.建筑数量显示

在保管箱内,可以查看自己当前拥有的建筑种类的数量了,以后在布置小镇的时候就能做到心中有数啦~

3.保管箱上限扩充

保管箱内可以存放在建筑种类数扩充50格,镇长达人,以后就能让自己小镇的元素更加多元化了哦,快点想想要怎么来布置小镇吧!

4.新增经验礼包

使用钻石购买经验礼包,打开除了获得经验外,还能获得砸蛋锤哦。幸福蛋在砸蛋的时候选择默认打开经验礼包的话,在每次砸蛋的时候能获得经验了。

5.其它优化

解决上个版本遗留下来的车升级的时候会略卡的问题

优化游戏性能,体验更加流畅。


这个端午小假期,让我们一起来体验新的系统新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