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 新闻列表 >
  • 新闻内容

小镇大升级!玩转周年庆

日期:2017-04-20 19:37:21

亲爱镇长大人:


  时光荏苒,转眼就是三年,全民小镇即将迎来它3周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它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又会怎样继续和我们携手走过幸福的时光。精彩焕然一新,热情不退烧,小镇的快乐继续为你定义!


  1.在新的小镇生活中,各位镇长大人的S车可以升阶SS车,有了这样拉风的出行,你还怕撩不到妹子吗?不过S+S升级SS后,繁荣度会掉一些,在意的话慎合!


  2.家族抢红包木有金币了,全是钻石,怎么样是不是惊喜,手气最佳直接表明,一眼就看出谁是手气王!


  3.在任务方面,连续任务可以领取经验和钻石。毕竟是周年庆,可以好好期待一番,保你满意!


  4.VIP2-6VIP任务可以获得高级烟花工坊等奖励、V7连续任务可以获得40个飞机涂料、V11可以额外再获得20个、V12再额外获得20个。所以想要大福利的童鞋还是加入VIP大部队吧!带你装逼,带你飞,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5.V2并且55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一键出航功能,一步到位,大海的宝藏等你来获取!


  6.55级以上玩家可以兑换一艘永恒号C,以后拥有一搜SS船soeasy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路有你,很好。这波老司机们该6翻了吧!


  7.想必升级是大家伙最煎熬的时刻了吧!有时候玩的真嗨,还真是不爽。放心好了,新等级开放使用新建筑生产和新农作物会升级更快。


  8.小镇中有你有我,自然有喜欢和讨厌!不想讨厌的人来家里留言可以试试黑名单功能,保证将你的不爽拒之门外!


   《全民小镇》运营团队

  2017年4月20日